微微提示:部分论坛的回复需要登陆才能浏览

分享

免费转让,CUSSB学生自行车店

发布在分类: 新生FAQ
Thursday, August 01 2013, 08:05 PM
张奇
张奇
离线
0
陪伴大家三年的CUSSB学生自行车店终于也面临了毕业季,免费转让!

由于,第四年课程压力很大,所以决定将经营了三年的自行车店转让出来。

至于做这个的好处,相信不必多说。首先,CV上绝对的闪光点,你可以在CV上除了education background,society, training之外,加入一栏叫做entrepreneur。如果你想申请consulting 或者一切那些要什么leadership之类的software skill的公司,这个绝对会加分。其次,在工作中,你会遇到很多平时遇不到的人,经历平时很多经历不到的事情。比如处理投诉,售后服务,等等,这些都是会是你将来毕业之后真正创业的第一手资料。

如果,在剑桥的任何学生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我,我将免费分享我的购货渠道,如何打广告,还包括一些经验等等,把从头到尾的经营模式全部分享。

但是前提是你必须真心有一颗创业的心,愿意把这个店当做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生活,而且必须使用CUSSB的招牌,让这个牌子虽然东家换了,可是还可以继续在剑桥流传下去,为各位新到剑桥的学生不断服务。如果怕累怕脏,觉得初期赚钱慢,或者觉得自己应该是个高级白领,不屑于做工人的工作,又或者自己今天陪妹子明天出去social,后天出去旅游的,那么车店100%会很快倒闭,这毫无疑问。而且做了一半就退出,是无法学到任何东西的,并且写到CV上也不会有大作用。

另外,需要声明一下,创业绝对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么风光,做这一行非常的辛苦,如果你想要好生意,想要好的利润那么就需要你自己起早贪黑。但是在辛苦努力之后,你也一定会得到应有的报酬。其二,既然你当了车店的店主,那么你就是一个领导者,你拥有一切的决定权,你会决定这个店往下该怎么运营,怎么搞,好的灵感和创意将让你事倍功半。这和给创业公司consulting是一个道理,只不过你自己现在就是客户。

最后,在人生当中,或许将来我们都很平凡,有一份不错的薪水,生活稳定,到我们老了也不会有人记得我们。但是在你年轻的时候,如果你做过一件不平凡的事情,那么你会一直为此而感到骄傲。这个事情可能是横越英国,也可能是你发明或者发表了什么,甚至是你自己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创建你自己的社团,而做这个车店便是一个很好地在你大学时代留下一个闪亮印记的机会。也会是你迈向不平凡的第一步。

CUSSB
回应 (0)
  • 还没有人参与到这个讨论中...
你可以在下面添加你的回答